中环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承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8 08:00:00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9-36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事宜,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00.00万元。

  公司子公司内蒙古中环能源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内蒙古中环发展”)成立于2018年9月19日,认缴出资总额100万元,两名合伙人均为中环股份全资子公司,其中内蒙古中环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0万元,占比为10%,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认缴出资90万元,占比为90%。截止本承诺出具日,内蒙古中环发展的认缴出资额尚未进行实缴。

  公司现针对上述事项作出如下承诺:自本承诺出具日至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公司及子公司不对内蒙古中环发展上述认缴出资进行实缴,同时也不以增资、借款、担保等任何形式对内蒙古中环发展进行财务资助。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7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