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1 09:06:00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9-46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6月10日传真和电子邮件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文件以电子邮件送达各位董事、监事。董事应参会9人,实际参会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以董事填写《表决票》的记名表决及传真方式进行,在公司一名监事监督下统计表决结果。本次会议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提供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详见公司登载于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提供借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关联董事沈浩平先生、张太金先生、张雄伟先生对此议案回避表决。

    表决票6票,赞成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还需提交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