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鸿捷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5 15:10:00

湖南鸿捷新材料有限公司

图为锂想2018环保先锋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独创高收率有价金属再生和多方位绿色制造技术,全方位电池回收和资源化循环利用解决方案,致力打造从废旧电池到高端电池材料循环产业闭环。


公司介绍


湖南鸿捷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桑德集团投资,专业提供锂电池回收及综合利用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3月31日,注册资本15000万元,南方基地(10万吨废旧电池/年)位于邵阳经济开发区,项目占地400亩,一期占地250亩,总投资10亿元;北方基地(10万吨废旧电池/年)正在筹建中。


公司致力于废旧电池等有色金属废料的回收与循环再造、锂电池基础性原材料生产关键技术研发、新能源技术推广以及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湖南鸿捷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桑德新能源产业链优势,专注于废旧电池的回收与综合利用,立足打造中国最大的废旧电池回收网络,为国内外电池生产企业及车企提供全方位的电池回收和资源化循环利用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及技术水平


公司主要有电池级硫酸钴晶体、电池级硫酸镍晶体等锂电池基础性原材料产品。


公司在废旧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通过独有的“高收率有价金属再生技术”、“多方位绿色制造技术”,实现从废旧电池到高端动力电池材料的循环产业闭环。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