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暨中国国际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4:34:00
关键词:储能峰会 储能技术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暨中国国际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暨中国国际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中国,北京 2018年3月27至29日


  储能市场日益活跃,推动能源革命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暨展览会吹响集结号!


  2017年10月11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了《关于促进储能技术和产业发展指导意见》,首次明确了储能在我国能源产业中的战略定位,并提出未来十年储能领域的发展目标。《指导意见》中明确规定,“十三五”期间储能的主要目标是实现储能由研发示范向商业化初期过渡,“十四五”期间实现由商业化初期向规模化发展转变,储能市场的春天来了。


  储能领域的市场临界点正在临近。国内储能技术总体处于从示范应用向商业化初期发展过渡的重要阶段,已经初步具备了产业化的基础。根据预计,到“十四五”末,我国储能装机将达到50-60GW,到2050年将达到200GW以上,市场规模将超2万亿元。


  在这样一个储能市场的关键时期,2018年3月27-29日,以“储能推动能源革命”为主题的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暨中国国际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Energy Storage China,简称:ESC)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


  作为全球储能峰会(World of Energy Storage,简称WOES)的中国站,ESC已经成为储能行业重大活动的推动力量。2018年,ESC再次与中国国际清洁能源科技推广周(CCEW)强强联合,预计将吸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多名专业观众名专业观众和产业同仁前来观展交流,并给大家创造一个切磋交流和扩展商务网络的良机。 


  在这样一个储能市场的关键时期,ESC2018——国际储能峰会以“储能推动能源变革“为主题将于3月28日-29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连续召开7个分论坛,议题覆盖:“全球储能市场更新”、“城市建设与储能应用论坛—多能互补/光储充一体化/分布式应用论坛”、“电动汽车高峰论坛”、“储能在微电网中的应用”、“前沿的储能创新技术”、“储能与电网发展及前景”、“储能技术标准、检测及应用论坛”等多个热点问题,使“展”与“会”完美结合,有助于中国储能与国际接轨,助力企业了解全球趋势,提供了与政策制定者、规划者、电网管理者、世界大型电力公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是专业观众、参会代表和展商沟通交流、实现储能技术商业化的绝佳平台。峰会将邀请到150余位海内外演讲嘉宾针对高度关注话题展开研讨,全力打造一场国际储能行业的巅峰盛会!


  凭借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的国际优势,ESC得到了全球储能行业机构及协会的大力支持。小城镇电气联盟Alliance for Rural Electrification,(简称“ARE”)作为全球唯一为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国家的小城镇电气化提供覆盖可再生能源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行业协会将亮相于2018国际储能峰会,与ESC联合主办智能微电网分论坛,分享海外微网和储能的先进技术和成功案例。此外,印度储能联盟、德国储能联盟、澳大利亚储能联盟及国际顶级专家也将助力此次展会,ESC2018将成为与全球储能政策的制定者、行业专家、协会领导、知名企业决策者面对面交流的高效平台。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暨中国国际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立足全球视野,打破产业壁垒,将成为一场同步全球储能贸易的盛会。 2018年3月27-29日在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我们期待与您一起见证这场储能行业的顶级盛会!


  Energy Storage China 2018在线预登记全线开通——方便 快捷


  目前,展会在线预登记入口已全面开放,本届展会全新推出微信预登记功能,凡是通过官网或微信预登记的专业观众,将在展会现场享受方便、快捷的参观服务,赶紧来登记吧!


  媒体联系:

  联系人:李沛伦 女士

  电话:+86-(0)10-65907101 (ext. -8609)

  邮箱:fiona.li@mds.cn


  关于主办单位: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世界五大展览主办者之一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拥有完善成熟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将世界第一的专业展览带到中国,并为中国市场及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自成立以来,历经多年来的创新发展,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办展经验,在印刷、包装、线材线缆及管材管道、塑料、可再生能源、医疗器械、零售、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葡萄酒与烈酒、房车等行业成功打造了20个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第一展览品牌。目前,公司在上海、北京、沈阳等地设有办公机构,拥有70多位员工,携手香港公司,为母公司在中国境内及全球范围内的展会提供展商和观众服务。

稿件来源: 杜塞尔多夫展览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