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约| 四月泰州,除了看油菜花开,还能听大咖论道
发布时间:2018-03-27 11:36:10

2018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暨储能产业大会

  

  四月是泰州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这个时节,您既可以徜徉在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中流连忘返,泛舟十里溱湖欣赏中国十大民俗之一的“溱潼会船”;又可以与业界大咖齐聚泰州共商新能源动力电池发展大计,描绘储能产业宏伟蓝图。

  

  新动能转换 高质量发展

  

  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零部件,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爆发而迎来了其高速发展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根据高工产业研究院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动力电池装机总电量约为36GWh,增长超过20%。从车辆细分类别来看,乘用车电池装机电量约13.7GWh,同比增长50%;专用车电池装机电量8.4GWh,同比增长165%。

  

  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处于发展的关键转折点,虽然补贴出现大幅下调,但业内仍旧对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满怀信心,更是给出了全年将完成80万辆的销量预测,这对于动力电池行业来说,无疑是新的机遇。

  

  但在新机遇背后,我国动力锂电池行业的问题也十分突出。如产能急剧扩张,产业链存在短板,回收利用滞后,另外电动汽车安全问题,也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

  

  面对机遇与挑战,为加强上游电池材料、中游电芯和电池组制造以及下游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联动,加快企业对关键技术的攻关,提升我国动力电池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联合主办“2018年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暨储能产业大会”,共商产业发展大计。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

  

  江苏省泰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北京赛迪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

  

  新能源汽车报

  

  协办单位:

  

  新能源汽车网

  

  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

  

  中国软件评测中心

  

  赛迪智库

  

  赛迪顾问

  

会议议程(拟)

999.jpg


  参会报名:赵文博  电话:010-88559456 15910969299

  

  邮箱:zhaowenbo@ccidmedia.com

  

  合作联系:马妍  电话:010-88559776 13910230369

  

  邮箱:mayan@ccidmedia.com




稿件来源: 新能源汽车圈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