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锂电技术展12月10日深圳开幕,倾力打造高端锂电产业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05 09:2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以“坚持围绕锂电新能源,推动新时代动力电池高质量发展”为主题2018第二届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IBTE,12月10-12日,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会专注于:动力锂电,储能锂电,3C锂电。展会由: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锂电百人会,第一锂电网,中国充电桩网,贺励博览集团,鹏城智造联合主办!同期:金砖锂电峰会,EV峰会,深圳电池行业协会2018会员大会


深圳锂电技术展,金砖锂电峰会秘书长(费雄)介绍


政策红利退缩,双积分实施,动力电池竞争加剧,非补贴类政策的完善与健全,更具体系化,技术化成为电动车和电池企业发展的强心针,2018第二届深圳锂电技术展将聚焦战略性锂电新能源发展、在当下僧多粥少,形势聚变的动力电池行业发展中,将推动新能源汽车与动力电池的深度合作,深圳锂电技术展将近一步优化展会平台,提升参展企业核心竞争力,帮助参展企业提供主办方独创的TVP特邀买家服务,一对一帮助参展企业邀约买家,现场进行深度交流配对采购,重点邀请电动乘用车,电动客车,电动物流车,平衡车,AGV小车,特种车以及3C数码,电动工具,无人机,IDC,服务机器人等领域龙头买家参与现场交流采购,同时针对锂电上游材料与设备参展企业主办方还将邀请动力电池企业采购部门现场进行配对交流实现品牌宣传及采购一体化商贸服务。


为提升买家的多重需求,提供行业更多热门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主办方在本次展会中进一步细化行业领域,设置储能展区,燃料电池展区,电动汽车技术展区,充电桩展区,无线充电展区等多个热门展区供参观者交流采购。


六大协会联合组团参加2018深圳锂电技术展IBTE,彰显实力派和影响力,分别来自: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东莞市锂电行业协会、深圳市机器人协会、第一锂电网、锂电百人会、鹏城智造等组团超过百家知名企业联合参展,本次展会将汇聚新技术,新产品助力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迎接新挑战


目前主办方招展筹备工作稳步推进,2018第二届深圳锂电技术展IBTE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国内外招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国内方面,六大协会组团参加稳步进行。海外方面,截至目前,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组织已确定组团参展本届展会,特别是日本,韩国,台湾地区目前组团企业数量超过70家优质企业参展。


 

此外,2018第二届深圳锂电技术展迄今为止90%优质展位已被抢订,特别是动力电池、正负极材料、隔膜、铝塑膜、电解液、PACK线、干燥、粉体、检测、搅拌、焊接、涂布、分切、卷绕设备区迎来大量国内外实力企业,所有签约展商所提供的产品均为旗下的前沿产品和技术。这些参展企业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追求技术的完美,以创新图变的精神攀登产业的制高点。


截止目前主办方统计,海内外观众预登记数量已经超过17000名,具统计超过一半以上观众具备深度采购目的和寻找新技术合作。


同期金砖锂电峰会,EV峰会,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2018会员大会等多场专业论坛解读动力电池行业最新趋势,涉及的会议主题覆盖动力电池,储能,燃料电池,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固态电池,材料与设备制造等时下热点,并会邀请行业教授与博士、研究院学者、协会专家、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层共同参与,进行深入探讨与解读,旨在为动力电池行业人士提供零距离的学习交流平台。在参观展会之余,与会者可以通过参与深圳锂电技术展同期论坛获取产业信息,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学习了解最新发展技术应用,与参展商及同行们共同探讨关心的热点话题,建立合作人脉,从而在短时间内取得更佳的观展效果。

  缤纷同期展,成就2018深圳锂电技术展览会完整产业链的专业展示平台  2018第二届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IBTE,将同期同地举办2018深圳国际电动汽车及技术展,2018深圳国际储能技术展览会,2018深圳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展,2018深圳国际充电桩技术设备展,2018深圳国际无线充电展。这些展会或与动力锂电和技术相关,或与创新应用相关,展商们将共享来自动力锂电,储能锂电,3C锂电全产业链上下游。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