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解锁】面对新能源汽车“退X补”大潮,2019GVC与您携手并进!
发布时间:2019-01-22 10:26:00


第十一届绿色汽车决策者峰会 | 11th Green Vehicle Convention

2019年3月28日-29日  中国·北京 | 28th-29th March, 2019  Beijing, China


【花式解锁】面对新能源汽车“退X补”大潮,2019GVC与您携手并进!

在经历了长达半年的政策过渡期之后,2018年6月12日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新政正式实施。后补贴时代,看三电企业如何应对成本压力,差异化补贴政策促进行业优胜劣汰,倒逼企业技术升级,龙头车企竞争力逐步增强,数据化网联化成风口,新能源汽车加快智能化转型。


各大外资大举宣布中国电气化战略,“与狼共舞”如何平衡机遇和挑战?新的补贴政策将对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乃至全球电动车产业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车企如何应对、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又如何?


—— 你焦虑吗 ——


【花式解锁】面对新能源汽车“退X补”大潮,2019GVC与您携手并进! 


是该焦虑!!!行业的KOL都在这里聚集的时候,你还在刷着朋友圈,祈祷激烈讨论后微热的余温能将你撼动吗!!!


—— 你知道吗 ——


在全球汽车行业变革汹涌来袭之时,汽车制造大国相继出台了重视和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的政策:德国打出组合拳多维度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德国车企更是纷纷制定了电动化时间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规定,电动汽车的销售量必须在新车销售量中占到一定比例;日本强调突破技术瓶颈,从单极走向多极;韩国则用“世界最高水准的补贴”来激励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欧盟多国更是宣布全面禁售燃油车。


那么,问题来了……


德、日、美、韩等全球主要的汽车制造强国是如何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政企如何共促市场转型?各国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研发目前又处在什么阶段?中国为何如此重视新能源汽车业发展?


—— 你想过吗 ——


1.新能源汽车,是否未来可期?

2.论量产与竞争力如何博弈?

3.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安全难题怎么破?

4.新能源汽车退补大潮下,车企有何调整规划和策略?

5.整车安全对于动力电池的热管理技术有哪些新要求?“全面电气化”战略下全球视角与中国实践是什么?

6.48V技术路线如何推进节能汽车的发展?燃料电池商业化前景究竟如何?


—— 花式解锁你的焦虑 ——


【往届评价】

 

“我参加过非常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活动,我不得不说CDMC的活动是少数的信息真实、高质量、有非常多行业内专业人士以及有实际价值的主题分享,让我受益良多,明年再见!”

——宝马中国

 

“会议组织得很成功!云集了众多新能源汽车的专家学者提供技术交流。此交流平台大大促进了世界内电动汽车研发、设计到维护使用者相互了解及未来展望。对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感谢主办方的辛勤付出,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李尔

 

“这是一个学习、交流、寻找合作机会的平台,将对于我们公司业务的展开有非常大的作用!非常难忘的经历,非常不错的平台帮助我建立有效的人脉网,我在活动上见到了很多潜在合作企业。”

——沃尔沃汽车中国研发公司

 

“活动上见到了很多高质量的同行CEO 以及业内 的高精尖端人才。期待大家明年继续参与,也非常感谢CDMC 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组织!”

——博格华纳


【关于我们】


AuToPros

致力于精准商务对接的高端B2B平台


决策者产业研究院旗下汽车委员会,聚焦汽车行业新技术、新战略、新未来,专注绿色、智能、共享,旨在为汽车行业提供高效交流,集思广益的“最佳互动平台”,帮助您在快节奏的商业环境下规划并实施成长战略。


决策者产业研究院汽车委员会(Autopros)以活动为载体,通过深入的行业调研、精心的议题策划,构建嘉宾生态,营造汽车行业高新技术分享和社交场景,让您在浓缩的时间学到自己想学的知识,认识自己想认识的人。我们恪守专业主义,信奉体验至上。心怀梦想,砥砺前行,用我们的真诚换取您的信任。通过提供“学习、圈层、影响力”三大板块的服务,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汽车行业对接服务。


GVC

Green Vehicle Convention


GVC(绿色汽车峰会)是中国唯一致力于精准客户商务对接的行业盛会,旨在打造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第一信息平台,为您编织最广的人际脉络网并确保会场有效的结识,共同推动国际化商业发展模式。大会着眼于行业完整产业链,集合行业眼下最具争议的话题,就关键领域深入角度分析。我们深信本届大会会为您提供最有价值的专业见解与最新的行业咨询,帮助您宏观着眼,微观入手,掌握行业脉搏,引领行业趋势!


【大会议程】


第一天: 3月28日,星期四

【花式解锁】面对新能源汽车“退X补”大潮,2019GVC与您携手并进!


第二天: 3月29日,星期五

【花式解锁】面对新能源汽车“退X补”大潮,2019GVC与您携手并进!

 

 

—— 想来吗 ——


“死死按住下面这张二维码,让你我更亲近”


【花式解锁】面对新能源汽车“退X补”大潮,2019GVC与您携手并进! 


“可怕的不是未来已来,而是你的停滞不前!”


【参会收益】

GVC2019将是您独一无二的提升业务及市场推广的平台!

1.通过全球推广实现世界范围内的辐射效应,通过此次平台,您可以以多样化的形式推广您的产品、服务及项目展示,从而与多样化的客户建立合作关系!

2.将您的公司居于本次活动焦点,通过最高效的一站式投资,提升销售业绩,推动市场营销效应!

3.将您和您的企业置身于行业的前沿,打开建立商务人脉关系网的第一步。在会前、会中及会后,我们会帮助您实现有效的结识到目标客户。

4.冠名赞助商/定制化专场会赞助商:与您的潜在客户面对面,策划专属于您的定制专场。

5.VIP欢迎晚宴/午宴/鸡尾酒会赞助商,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享受着浓郁的葡萄酒和美味的食物。

6.单项赞助和参与,让您的商业思考得以充分的展示,同时让您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得到更多关注。

 

联系组委会:

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2816号华滋奔腾大厦B栋1301 

Tel/电话: +86 021 68407631  8056

Mob/手机: +86 189 1750 0916

Email/邮箱: makaylazh@cdmc.org.cn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