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暨氢燃料电池高峰论坛4月24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5 09:28:25


在政策鼓励和补贴资金的支持下,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取得了爆发式增长,据中汽车协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7万辆和12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9.9%和61.7%,这是中国汽车市场全年的一大亮点。近来,中国政府对新能源汽车补贴计划的调整,已将重点从对纯电动汽车的补贴,转向对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推进,以及更为重要的是对基础设施加氢站的大力发展,预计到2025年我国将有5万辆氢燃料电池车上路,而到2030年将达到100万辆。



氢燃料电池汽车是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技术路线之一,财政部也表示正在研究支持燃料电池汽车和加快推广新能源公交车的政策措施。为加强新能源汽车行业企业交流与合作,推进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振威展览股份与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和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推广应用促进会承办的2019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暨氢燃料电池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4月2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同期将举办2019第五届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



本次大会以“创新发展、开放共享”为主题,拟邀请国家工信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情报所信息二室主任王军雷博士、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主席/执行会长陈平生、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田亚梅、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会长徐俊德、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肖武、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蔡云、成都雅骏新能源汽车副总裁范永军、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鄢治国、液空厚普氢能源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监陈丽娟等50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就中国氢能基础设施发展研究、中国氢燃料电池的发展方向与政策解读、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现状及成都氢燃料公交示范情况介绍等热点话题进行共同探讨。



组委会对出席论坛的部分嘉宾进行了针对性邀请,包括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成都市物流协会、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成都市交通发展研究院、成都公交集团、成都交投集团、重庆公交集团、昆明公交集团、佛山公交集团、上海巴士公交集团、宇通客车、成都银隆、中植客车、奔驰、宝马、丰田、北汽、上汽、广汽、吉利、奇瑞、长安等500多位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与新能源汽车企业负责人参会,通过互动交流和经验分享,旨在帮助企业判断未来走势,促进转型升级。


组委会: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8-86716101

联系人:吴宇驰 13730824120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