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汽车工程师大会暨汽车材料与工艺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8 15:31:00

首届汽车工程师大会暨汽车材料与工艺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AUTOMOTIVE ENGINEER FORUM

首届汽车工程师大会暨汽车材料与工艺创新应用高峰论坛

2019年5月7日   北京

May 7, 2019   Beijing

 

一、会议背景(Background)


在制造业快速发展的今天,日趋严重的能源和环境问题给汽车制造提出了新的减重、减排要求。轻量化在给汽车制造者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从材料、工艺到结构设计等多方面的变革。此外,2018年汽车销量市场出现首次下滑,市场的低迷也加大了汽车产品的竞争压力。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汽车产品如何平衡重量与成本,如何“将合适的材料用在合适的地方”,如何通过先进材料与工艺技术的应用来提升产品竞争力?这些都将是汽车产品一线制造者们面临的难题。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动先进材料与工艺技术的应用,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交流与合作,由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中国大陆总会和中国汽车材料网联合主办的“首届汽车工程师大会暨汽车材料与工艺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5月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将以汽车开发者和工程制造者的产品设计和开发需求为视角,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探讨新材料、新技术在工程化应用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会议同期还将举办供需对接交流活动,推动汽车产业供需双方的深度交流和互动。


二、会议组织及媒体支持单位


主办单位: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中国大陆总会

中国汽车材料网

承办单位:北京莱特沃德会展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第一电动网、清洁能源汽车网、《汽车工程师》杂志、电池中国网、

          中国电池联盟、复材应用技术网、红眼兔、《智能制造》杂志


三、会议时间地点(Date & Location)

会议时间:5月7日 May 7th 

会议地点:北京 Beijing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四、会议日程安排及主要议题(Agenda & Topics)


会议主持人:孙凌玉 教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首届汽车工程师大会暨汽车材料与工艺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五、会议费用(Meeting expenses)


SAMPE会员: 1200元/人(含会议资料+中餐)

国内代表:1500元/人(含会议资料+中餐)

参展:2人参会+展品展示(SAMPE年会创新展区展柜1个):9800元


六、活动报名:


咨询电话(Tel):010-66095291;13231210935;

联 系 人(Contact):顾彦超 

邮    箱(Email): conference@sampe.org.cn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首届汽车工程师大会暨汽车材料与工艺创新应用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报名网址链接:http://nww5hc5i4am4c9dx.mikecrm.com/rBUWivK

备注:经主办方审核汽车主机厂中高层技术、管理人员可获取2个免费参会名额,先到先得。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