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今日开幕,线上直播同步开启
发布时间:2020-09-16 10:36:00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今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共同主办的2020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将于下午14时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整车厂、零部件企业、跨国公司以及汽车产业界专家学者、政府有关部门代表参加大会。


随着全球汽车电动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汽车全产业链逐步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方向调整和转变。为呼吁汽车产业关注产业链变革,做好应对新时期的准备,2019年9月1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以“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为主题,召开了第一届大会。


2020年以来,疫情的突发加剧了全球汽车产业链格局变化,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的制造链体系价值愈发凸显。越来越多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关联企业找到了新的发展空间和机遇,而技术落后,缺少创新的零部件生产和供给企业则面临着严峻的生存挑战。


在此行业新旧势能转换、国内外经济双循环互动、全球疫情仍未完结的错综大背景下,寻找供应链的新增长空间,提早布局、加强研发、自我提升,是决胜下一轮竞争的关键。第二届大会以“如何做强汽车三条链,实现真正汽车强国”为主题,将与您一起探寻答案。


因现场防疫要求,此次论坛限额人数300人,为实现更多人聆听大会,此次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同期将有十余家媒体平台开启实况直播,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即可进入图片与视频直播入口,在大会正式开后可观看直播。


2020全球新能源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今日开幕,线上直播同步开启


大会持续一天半时间。在今天下午的高层论坛结束后,9月17日上午还将分别就电动化供应链、智能网联供应链召开两场主题峰会,分别探讨电动化供应链强链补链机会,以及零部件供应商如何在智能网联时代站稳脚跟。


9月17日下午是新一代汽车“提链行动”峰会,将首次对外进行“提链计划”的阶段性成果发布,并与相关企业共话如何从安全与质量角度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进步、如何行业协同做强供应链的薄弱环节。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