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5天 | “Li+学社”技术大讲堂6月25日广州开讲!
发布时间:2022-06-20 15:56:00

“Li+学社”技术大讲堂(广州站)

2022年6月25日,“Li+学社”将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召开第15期技术大讲堂活动,主题为“动力电池安全研究新技术”,届时将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和新能源整车企业技术负责人,就动力电池系统安全方面的相关技术性话题及研发感悟和前瞻理念进行深度分享。

“Li+学社”是由电池中国网独家打造的技术类交流公益平台,并得到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的大力支持。

“Li+学社”主要面向动力电池锂电产业链各层级专业技术人员,集产学研用为一体,为锂电研发及工程技术人员搭建起沟通与交流的有效途径,可提供“技术交流”“产品推广”“产业咨询”“创业孵化”“投资引进”等服务,从知识、技术层面助推动力电池及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Li+学社”相关成果也将成为协会国标/团标立项的重要依据。

自2018年起,“Li+学社”已举办多期技术交流活动,广受业内好评。目前,“Li+学社”系列活动已经成为锂电产业链技术人员交流研发经验、推广创新技术、分享研发心得的重要平台。

本期“Li+学社”技术大讲堂将有来自小鹏汽车、广汽埃安、长安新能源、蔚来汽车、威马汽车、合众新能源、宁德时代、国轩高科、亿纬锂能、蜂巢能源、孚能科技、力神电池、中创新航、欣旺达、珠海冠宇、捷威动力、远景动力、瑞浦能源、佛山天劲、明冠锂膜、中化国际、中科海纳、卫蓝新能源、申菱环境等企业的技术负责人与会。

倒计时5天 | “Li+学社”技术大讲堂6月25日广州开讲!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