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化:高纯硫酸锰生产线拟年底完工投产
发布时间:2016-06-27 16:19:36
关键词:湘潭电化高纯硫酸锰电池材料

1.jpg

  湘潭电化6月27日在行业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没有直接进行三元材料的生产,高纯硫酸锰可用于制备三元材料,但公司高纯硫酸锰生产线还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完工投产,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高纯硫酸锰产品年产能为1万吨。

  此前,湘潭电化拟出资2000万元与广州力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股东共同投资1亿元设立湖南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下称“裕能新能源”)。

  裕能新能源成立后将进行年产1万吨的纳米级磷酸铁锂的研发、生产、销售。第一期工程年产3000吨,根据市场情况开展第二期工程建设。

  湘潭电化表示,公司出资2000万元投资设立裕能新能源,将有利于公司与合作方进行新能源电池材料的技术探讨,有利于公司未来扩大在新能源电池材料领域的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稿件来源: 高工锂电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