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来超威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15 16:43:00
关键词:超威集团领导调研科技创新

1.jpg

周明明向李毅中(中)介绍集团储能产品研发生产情况


  2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工信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一行来超威集团调研,对超威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高家明,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张蔚文、副会长郑一方,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常委楼秋红,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总裁杨新新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文化中心,周明明、杨新新分别向李毅中一行介绍了超威集团发展史、产业布局、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全球人才合作、新业务版块推进、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储能电池、石墨烯电池、超级电容器等新产品的研发生产情况,表示超威集团坚持主业,把电池业务做好做精。李毅中听后表示肯定。当听到超威集团坚持以“资源贡献、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共存”16字方针,同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和谐相处、合作共赢。并依托企业家培养工程,为员工、合作伙伴、专家科学家量身定制三套企业家培养路径,为企业培养了35名优秀的企业家时,李毅中产生了高度兴趣,询问了相关的细节,并指出,这个做法很好,为人才的成长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充分体现了超威的“和合”文化。

  在锂电二期工厂,李毅中了解了工厂运行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新引进的世界一流的自动化锂电生产设备赞不绝口。参观过程中,可对锂离子电池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IDBMS系统”、能实时监控锂电池生产全过程的“网络智能管理平台”等创新成果受到了李毅中的高度好评。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