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副司长张卫星一行来超威调研
发布时间:2017-02-17 16:49:00
关键词:超威集团领导调研科技创新

1.jpg

张卫星(中)一行参观科技中心


  2月17日上午,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副司长张卫星一行来超威集团总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对超威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打造新能源产业生态圈的战略举措给予高度认可。国家科技风险事业开发中心副主任张东风,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技术创新指导处处长沈文京和省、市、县领导,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及部分高管陪同调研。

  参观期间,张卫星一行详细询问了超威集团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当听到超威研究院已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环保工程技术中心等荣誉资质以及通过实施走出去战略,与美国斯坦福大学、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等知名院校、科研机构建立项目合作关系时,张卫星对超威坚持高标准建设创新平台、坚持高技术协同实现互利共赢的做法高度肯定。

  随后的座谈中,张卫星提及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即通过对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调研,创新科技管理工作模式,激发创新活力,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对此,周明明结合超威这些年在科技创新上的实践经验和主要成效作详细汇报。他认为,科技永远是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超威历来高度重视对科技的投入,这种大手笔投入为超威科技创新与研发提供了雄厚的经费保障,使高端研发人员不断涌入,高科技术产品迭代更新,超威也因此形成了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强大规模。未来,超威依然会紧紧围绕创新这一亘古不变主题,放开胸怀,向全球引进各种要素资源尤其是人才资源,发展颠覆性技术,与世界前沿科技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