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怀宁县四套班子领导到访超威话友谊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0 16:33:00
关键词:超威集团领导调研科技创新

1.jpg

介绍普朗特汽车发展情况


  2月9日下午,新春伊始,安徽省怀宁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县委书记郭家满、县长余学峰的率领下到访超威集团,话友谊谈合作谋发展。集团董事长周明明及部分高管陪同。

  郭家满一行分别参观了超威集团文化中心展厅、锂电二期展厅和普朗特公司,详细了解了超威集团发展史、产业布局、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新业务版块推进等方面情况,听取了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新产品研发、纯电动物流车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淡会上,怀宁县委书记郭家满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超威集团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对超威集团子公司安徽永恒动力公司在当地经济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超威集团在科技创新、新能源产品研发制造、企业家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希望超威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加快新技术、新项目落地投产,带动上下游企业发展,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同时,当地政府将实实在在做好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创业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相关政策支持和坚强保障。

  会上,董事长周明明介绍了超威新一年的战略规划、项目推进等情况,并对怀县委县政府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表示衷心感谢。周明明表示,在新的一年,超威集团将在新型电池、纯电动汽车、储能领域进行布局,希望能够加强合作。他还强调,企业规模越大责任就越大,要持续做好当地分公司的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工作,为怀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