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摘得30余项大奖领跑浙江长兴县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17-02-13 16:39:00
关键词:超威集团企业文化电池企业

1.jpg

浙江长兴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大会现场


  2月13日,浙江长兴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大会隆重召开。会上,超威集团获得2016年度工业企业突出业绩奖、入库税收超5亿元工业企业等30余项表彰奖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中校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获得2016年度杰出功勋企业家,并作为企业家代表在主席台就坐。

  2016年,超威集团在长兴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从容应对错综复杂的外部形势和严峻考验,充分发挥工业经济龙头骨干企业作用,狠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创新变革为主线,坚持“两个中心、六个领先”经营方针,坚持走出去战略,面向全球开展合作,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明显的进展,行业龙头地位更加牢固,持续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创新变革实现重要突破,企业形象得到广泛认可,为全县工业企业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1.jpg

周明明董事长(中)领取工业企业突出业绩奖


  超威集团在大会上受到表彰奖励还有第十八届中国专利优秀奖,2016年度新建省级企业研究院(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度省级商标品牌战略示范企业,2016年度为主制订国家、行业标准单位,2016年度参与制订国家、行业标准单位,2016年度制订“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单位,2016年度浙江省名牌产品,2016年度浙江省绿色企业,2016年度人才工作先进企业特等奖,2016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两项,2016年度十大优秀新产品,创元公司获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2016年度长兴县政府质量奖,金太阳公司获2016年度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冯锋2016年度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马洪涛、樽井久树获第五批十佳创新人才,柯克获2016年度十佳企业首席科技官等30余个奖项。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