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代县长杨中校走访超威集团加油鼓劲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04 16:19:00
关键词:超威集团企业文化电池企业

1.jpg

长兴县领导与集团领导座谈


  2月4日下午,新春上班第二天,浙江省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中校,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楼秋红来到超威集团,为企业加油鼓劲,共商发展大计。集团董事长周明明、总裁杨新新及部分高管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卫兵充分肯定了超威集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6年是超威集团不平凡的一年,不论是产业拓展,还是转型升级方面,在全县都起到了标杆作用,特别是在外向型经济和走出去战略方面打出了漂亮的组合拳。超威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不断拓展,纯电动物流车项目已经启动建设,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合作项目已经在长兴落地。作为县里的龙头企业,超威面向全球开展合作,对长兴的经济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超威在长兴的税收贡献再创新高,也为长兴财政收入稳步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

  对于新一年的发展,周卫兵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超威不仅在国内已成为行业的排头兵,更要走向世界,成为全球新能源领域的伟大企业。要实现这一目标就是要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一关键,不断的做强做大。超威目前的产业布局和技术储备,都走在新能源领域的前沿,未来一定会有爆发力的增长,希望超威集团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最后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为超威的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会上,集团董事长周明明、总裁杨新新先后汇报了超威新一年的战略规划、项目推进和企业管理创新等方面情况,并表示超威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创造的良好环境。在新的一年,超威将在新型电池、纯电动汽车、储能领域继续面向全球展开合作,深化技术创新,为长兴的发展、行业的发展作出努力。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