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黑金:原来你是这样的电池
发布时间:2017-06-04 10:01:00
关键词:铅酸蓄电池

timg.jpg

2017224日,超威集团在联营商峰会上隆重发布了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以来,这种高性能的电池就引起了各方的极大兴趣。那么,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电池、又有什么特殊 “魔力”呢?

 

超威黑金功能强 材料工艺领头羊

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里的“黑金”是指石墨烯。石墨烯是世界公认的“新材料之王”,有科学家甚至预言其将“彻底改变21世纪”,并掀起一场席卷全球的颠覆性新技术新产业革命。而在我国,首款将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成功应用于铅蓄电池中的电池便是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

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升级版,是超威在对石墨烯深入研发后推出的第二款黑金电池产品,与之前的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相比,升级版产品对石墨稀合金核心技术进行了再度完善和升级。其最大的创新在于独有的“恒电柱”结构,让电池内电流行程比普通连接缩短了一倍还多,直连结构的连接内阻下降52%2小时容量大幅度提升,零下15摄氏度放电时间达到105-108分钟,100%DOD寿命和80%DOD寿命均显著提升。相比电动车行业内的其他电池品牌,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升级版使产品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用户体验度更好。

 

电动自行车搭配超威黑金 会有哪些优势

现如今,电动自行车的应用日益广泛,人们对电动自行车电池的性能也在不断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正是这些要求促使产业链上的企业们大搞技术创新,在这方面,“技高一筹”的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率先走到了行业前列。

作为一款性能优异的新型电池,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在安全性能方面有着良好的保障。即便是长时间的使用,也能保障电池的抗腐蚀和蠕变性,预防短路情况的发生。在使用过程中,电池产生的热量也能够迅速排出,不会因为高温而出现异常情况。

搭载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的电动自行车,先同行一步,实现了长距离能跑、爬坡载重能跑、热天能跑、冰天雪地能跑、用了2年还能跑的技术性能。提高了电动自行车的整体水平,也为人们出行增加了便利。


真金不怕火炼, 黑金不怕检验

今年2月,考验电动自行车电池性能的现代版“西游记”震撼启动。4辆电动两轮车、三轮车计划历经300多个日夜, 300多座城市,重走西游路线,这支“西游车队”所安装的便是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目前,“西游车队”已经跨越了整个江苏省,累计里程总数达数千公里。46日,“西游车队”又新增一辆新能源汽车作为“西游记”全国接力万里行的活动车辆,据悉,该车辆同样承载了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截至515日,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已经驶过琅琊圣地山东临沂,凭借能量之风,超威黑金的西游行将继续前行。

另外,426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铅酸蓄电池与储能博览会上,作为新能源产品代表之一的超威黑金系列电池也受到与会者的重点关注,成为此次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作者: 赵丹丹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