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铅酸蓄电池领军企业理士国际全新升级版EVF动力电池上市
发布时间:2017-07-19 10:26:00
关键词:铅蓄电池

国内铅酸蓄电池领军企业理士国际全新升级版EVF动力电池上市.jpg

  2017年7月18日,国内铅酸蓄电池领军企业——理士国际隆重推出了EVF动力电池全新升级版。新电池集前沿技术和生产工艺、营销理念为一体,必将成为动力电池市场最耀眼的明星产品。

  “内在品质 外在精致”是理士升级版动力电池的真实写照。理士国际对动力电池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创新,优化了电池内部结构设计和升级核心材质。在大幅增加电池容量的基础上,采用理士电池独有聚能硅技术,电池具有更大的爆发力和更持久的续航能力。在电池壳体外观搭配方面,选用了行业内独一无二的绿色壳体,电池整体清新别致,相比同类产品,别具一格。彰显理士电池绿色能源的产品诉求。

国内铅酸蓄电池领军企业理士国际全新升级版EVF动力电池上市01.jpg

  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继承了理士国际对产品一贯高要求的品质理念,结合动力电池在操作中的实际需求,在电池中添加了理士独有技术聚能硅富能活化因子,活化富能激活电池内弱电子,电能更加充沛,动力持久领先。富含聚能硅因子的理士动力电池具有载货更多、跑得更远、充电更快、容量更大等特点。和传统的动力电池相比,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优势明显,首先在电池容量上明显高于行业竞品,富余容量超过行业标准5%以上。在多次路测实验中,同等拉货情况下,理士动力电池能够比传统电池多跑10%以上的距离。产品性能远远满足消费车主在农村、乡镇、商贸市场拉货拉人、物流运输、出行代步等应用需求。未来必将成为电动三轮、电动四轮车的首选动力电池产品。

  采用业内唯一的绿色壳体,理士动力电池将与市场同类产品进行区分,提高电池在市场的辨识度,增强产品在销售终端的竞争力。通过对产品内在升级、外观升级,营销理念升级、营销模式升级实现品牌高端化。理士动力电池升级版的推出也彰显出理士国际做强动力电池的决心。

  未来理士将继续练内功,扩大已有技术优势,将更多的前沿技术应有到实际生产中,推出更多款市场叫好又叫座的动力电池产品。另一方面通过对营销模式的优化,建立与合作伙伴们的互动机制,协助提升合作伙伴们的竞争实力,提供更多的好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生产生活需求。

稿件来源: 电动车头条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