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恒电源 :一丝不苟抓防疫,全力以赴保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13 13:15:00

经历了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假期,星恒正在有序恢复生产,滁州星恒已于2月10日正式复工,苏州星恒于2月11日正式复工。

 

这次的复工,星恒会一方面严守防疫底线,切实落实中央、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发挥企业精准管控的优势,精准甄别企业复工人员的健康情况,全面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安全;另一方面,蓄力复工复产,力保产品供应。

 

严守程序,带好口罩,量好体温,凭身份证进入厂区,距离是留给彼此最大的善意。


返岗人员进入厂区要求佩戴好口罩,并且服从保安量体温;为了避免室外环境温度低导致测量体温不准确,安排室外、室内两次测量体温。在岗全员不仅上班进入厂区需要量体温,上班时间还要进行体温检查,确保人员安全上岗。



用餐定时、定位,吸烟区域重点防控,用追溯质量的精神,管理最具风险的场所。


公司食堂就餐对人员分批次、定时、定位,对餐桌进行编号,要求员工就餐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桌号就餐,每桌仅坐2人,不需要排队打餐,只需按时至定点座位处,即可就餐。


针对会把口罩脱下来的吸烟区,全程安排人员驻守,对吸烟人员进行实时登记,落实吸烟人员的1米距离线。


从而对食堂、吸烟区等随机性大的区域,通过定时、定位、定点的方式,确保了人员的可追溯性。



公共区域360°消毒防护,确保有序生产,共赢战“疫”。


车间、办公室、电梯、楼梯通道等公共区域已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清洁,并重点对楼梯扶手、门把手和饮水机擦拭消毒;同时关闭会客室、会议室,杜绝人员聚集;并要求保持1米距离线;种种措施,力保安全有序生产。



当下,骑电动车是最简单、最安全的出行方式之一,做好自己的事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星恒电源上下一心,动作一致,在积极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努力恢复生产,保质保量供货与提供服务,做到防控和生产两不误,肩负起电动轻型车锂电行业标杆的责任,让我们与行业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