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LG化学合作推出新动力电池 每千瓦时储能成本不到100美元
发布时间:2020-03-06 11:11:32

通用电动汽车新的电池组将使用与韩国LG化学有限公司合作生产的动力电池,每千瓦时储能成本不到100美元(约合)。


通用汽车的首批新款电动汽车将是今年4月发布的凯迪拉克Lyriq豪华SUV,经过重新设计的雪佛兰Bolt小型电动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除此之外,更大版本的Bolt将在2021年夏天登陆展厅,随后还将发布GMC悍马电动皮卡。


为通用汽车下一代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电池组系统将被命名为Ultium,并搭配可垂直或水平放置的袋式电池。这种电池组设计允许工程师根据不同的车辆尺寸和车身风格定制电池,公司估计电池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将达到400英里,超过特斯拉目前高端车型Model S所宣传的390英里。


大众汽车此前推出的电动汽车平台MEB,根据大众集团规划,MEB平台项目将满足未来中国和欧洲的油耗法规要求,MEB平台生命周期8年,全球销量预计将达到650万台。 


稿件来源: TehcWeb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