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一季度已安装10万个家用电池Powerwall
发布时间:2020-04-30 14:36:11

特斯拉4月30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致股东函。其中提到,特斯拉预组装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的Megapack是一种高达3兆瓦时的独立电池组,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受降低成本措施的驱动,我们看到对公用设施级存储的兴趣已出现拐点。目前,对这种产品的需求水平仍高于我们的能力。由于我们正在进行着多个比南澳大利亚的Hornsdale电池(目前仍是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还要大得多的项目,我们的订单数量也在不断增长。我们还看到能源业务中交叉销售的增长,因为我们超过40%的住宅太阳能客户会选择至少一个家用电池Powerwall。在第一季度,我们安装了第10万个Powerwall。”特斯拉说。


在太阳能屋顶方面,第一季度,特斯拉纽约超级工厂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仅在一周内,太阳能屋顶的产能就超过了4兆瓦,足以满足1000户家庭需求。特斯拉表示,将继续更新安装程序,以同步生产和安装太阳能屋顶的能力。


稿件来源: 中国证券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