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ups和锂电池完美结合,推出高效ups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6-10 12:33:00
关键词:锂电池

Ups作为数据中心的心脏电池的可靠性与稳定性直接关系到数据中心是不是能正常运行。尤其是当下随着云计算、AI、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传统的铅酸蓄电池已经不能满足数据中心不断提升的业务量数据中心需要容量更大的锂电池来保障不间断运维。当下ups和锂电池已经成为了数据中心用户所热议的话题。



  通过电池智能管理帮助用户降低运营成本  



在高性能技术需求不断增长的同时数据中心变得更大也更为复杂ups作为数据中心的动力心脏供配电系统需要稳定性、可靠性更高的锂电池来保障数据中心实现不间断运行。华为数字能源为解决数据中心用户在ups方面的需求推出了具有高安全、可靠性使用寿命更长占地面积更小运维更加简单的ups锂电池系统解决方案。


华为ups锂电池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芯通过业界独有的主动均流控制技术支持新旧电池混合使用同时通过实现电池智能管理帮助数据中心用户降低了运营成本。



  简化运维,提升可靠性  



针对大型数据中心对电池的高可靠要求华为智能锂电ups系统从多方面进行保障不管是从设计理念还是产品的研发都紧贴大型数据中心供配电需求,将输入输出柜以及ups完美的融合于一体在减少繁冗配电的同时更能够为用户节约占地面积以及安装时间。

通过全模块冗余设计保障系统单点无故障同时具备iPower全链路可视功能、关键部件失效预警、失火风险提前关断功能可以保障系统可靠运行并且简化运维工作让数据中心运维更加智能。



  可靠性更高,更能匹配云时代下的数据中心  



相比传统的铅酸电池华为自研UPS锂电池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具备更高的可靠性。采用BMS系统电芯到电池柜,再到电池柜的并联系统层层保障锂电的可靠性保障可以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电源动力保障更加匹配云时代下的数据中心。


并且锂电池对环境影响更小安全性能更高,同等容量下锂电池的体积和重量仅为铅酸电池的三分之一用户在使用时不需要过多考虑楼板的承重而且电池的使用寿命更长能够为用户节省更多的维护费用与电费。


微信图片_20200610122358.png


目前华为ups锂电池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很多数据中心得到了广泛商用,凭借着高可靠、稳定性以及节能、智能等优势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相信在这个注重环保以及使用效率的时代华为ups锂电池将会得到广泛的推广使用。


稿件来源: 砍柴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