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恒携4824核心锂电产品,亮剑广州,进军华南!
发布时间:2020-08-06 17:31:51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8月5日,第五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配件展览会在广州开幕。本次展会星恒与广东质检院联手打造展台,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展示多款星恒核心锂电池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星恒此次重磅亮相的4824-C2、4824-G2核心产品,可适配简易踏板、豪华电自小包和轻便电摩等多个车型,其轻便、耐用、跑得远的优势,吸引观众驻足。



长期以来,星恒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锂电池。本次展示的4824-C2、4824-G2产品,采用锰系多元复合锂技术路线,高安全、智能化、循环寿命长,且具有非常大的续航优势。4824-C2产品曾在广东佛山骑行中,骑出了127.5公里的成绩,创造了同规格下一次充电的续航新纪录;两款产品均可配备智能化通讯协议,通过库仑计进行精确电量计算,保证电量精准显示,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电动车锂电池全球领导者,星恒锂电池始终为用户提供高安全、高品质产品,已获得超过1000万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全球销量遥遥领先,真正做到让消费者用得放心。在华南这片热土上,星恒将继续秉持“做让老百姓买得起、用得放心的动力锂电池”的初心,在推进电动自行车锂电化、智能化的道路上,贡献星恒力量。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