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汽车蓄电池赢得奥迪项目配套定点
发布时间:2021-01-19 15:15:03
关键词:汽车蓄电池

近期,超威集团汽车蓄电池赢得奥迪项目配套定点(型号EFB-70),这是继与大众合作后,超威汽车蓄电池再与国际知名品牌强强合作。


超威汽车蓄电池赢得奥迪项目配套定点


据了解,德国MOLL公司有着70年蓄电池研发和生产制造历史,其对于蓄电池技术的长期深入研发,保证其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是保时捷、兰博基尼、奔驰、奥迪、大众等著名汽车品牌的指定合作伙伴。2014年,超威集团德国MOLL公司强强联合,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建设汽车电池项目。此次合作,开启了国内起停电池行业进行跨国合作的先例,使超威在短期内掌握起停电池核心技术,其EFB技术更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超威汽车蓄电池赢得奥迪项目配套定点


超威汽车起停电池已拥有SLI、EFB、AGM三大技术系列近300个规格型号的产品,完全满足德、美、日、韩和国产汽车品牌的车型技术要求。采用铅炭技术,冲网工艺,起停次数可达数十万次,循环寿命远超行业水平,即使在城市拥堵路段频繁使用起停功能,电池亦不亏电,保证客户无忧出行。


基于丰富的配套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超威汽车蓄电池配套业务与售后市场业务同步推进,借助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点,以强大的产能为基础,以世界级技术水平为质量保障,已与大众、斯柯达、宇通客车、中通客车、中国重汽、山东临工等企业开展合作。


此次与奥迪合作,是超威汽车蓄电池迈向中高端汽车知名品牌的又一新台阶。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