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铅炭动力型电池/6DZF20”登榜“浙江制造精品”名单
发布时间:2021-01-08 11:19:31
关键词:铅炭动力电池

日前,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 2020 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超威集团研发的 “铅炭动力型电池/6DZF20” 成功上榜。



“浙江制造精品”是“浙江制造”高水平的形象代表。入选企业必须是在该行业生产技术、装备水平国内领先,产品质量和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有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管理水平高,社会责任好的特色企业。申报的产品也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我省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重点及新兴产业培育重点。



入选制造精品名单的背后,离不开超威长期以来对产品高标准的严格要求和对科技创新的投入。本次上榜的“铅炭动力型电池”填补了国内铅炭动力型电池空白,是一款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动助力车、三轮车、电动摩托车、物流车等领域的新型电池。


据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通过对材料、技术、工艺的创新升级,提高了大电流、高功率、高充电接受能力等性能,制得的铅炭动力电池具有充放电能力强、循环寿命长等优势,同时实现了降低能源消耗、生产效率大幅提升的目标。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