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能科技与罗杰斯达成战略合作 材料应用联合实验室成立并启用
发布时间:2021-07-15 15:30:20
关键词:动力电池


近日,孚能科技与美国罗杰斯公司在罗杰斯苏州工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共同打造的罗杰斯-孚能科技材料应用联合实验室同步成立并启用。


罗杰斯-孚能科技材料应用联合实验室将重点开展罗杰斯材料在孚能科技电芯上的循环测试,以建立更完善的电芯材料解决方案,并从材料库内选择适宜的泡棉来匹配孚能科技的电芯类型,对该电芯进行上千次充放电实验。通过实验观察电芯电压,可以为双方选择哪一类材料更好地延长电芯寿命提供依据,从而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更加可靠长效的产品解决方案。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市场背景下,罗杰斯公司和孚能科技在技术合作、协同开发新产品方面已有5年的合作历史,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在产品、项目、技术和创新等各个层面进行更全面深入的交流。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是双方深度合作的新起点。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发展之道,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可提升产品性能并引领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的科技变革,携手共赢,再创辉煌。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