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会见孚能科技CTO 土政府对双方合作高度期待
发布时间:2021-11-03 09:36: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日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总统府会见了孚能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CTO )Keith D.Kepler博士一行,后者向埃尔多安总统介绍了孚能科技在土进行电池产品开发研究和投资生产等情况。

 

据悉,Keith D.Kepler是作为SiRo公司核心成员参加会见。SiRo是孚能科技与土耳其汽车企业TOGG联手成立的合资公司,目的是为了共同合作开发能源解决方案。当天参加会见的企业代表还包括TOGG 首席执行官兼 SiRo 董事会主席 M. Gürcan Karakas、TOGG董事会主席 Rifat Hisarclklloglu和董事会副主席 TuncayOzilhan等一行8人。

 

土耳其总统会见孚能科技CTO 土政府对双方合作高度期待

 

10月28日,在土耳其工业与技术部部长Mustafa Varank的见证下,SiRo公司代表在该部签署了20GWh电池的投资计划和激励文件。土方对双方合作高度重视,代表团随后在土耳其总统府与埃尔多安总统进行了会见。

 

土耳其总统会见孚能科技CTO 土政府对双方合作高度期待

 

孚能科技土方合作公司TOGG 董事会主席 Rifat Hisarc?kl?o?lu在会见后发表声明,对与孚能科技的合作高度期待。他表示:“TOGG可通过 SiRo来生产且封装电池模组,并在土耳其及其周边国家开发储能解决方案。通过这一举措,我们期望成为提高我国能源系统效率、减少对外依存度、加快发展清洁高效能源系统的先驱者。”

 

Rifat Hisarc?kl?o?lu对孚能科技赞誉有加,并称孚能科技是全球电池市场上最大的软包电池制造商之一,致力于为汽车和非汽车应用开发储能方案。他还表示,中土合作历史源远流长。他说:“SiRo这个名字来源于丝绸之路(Silk Road)的缩写。丝绸之路是历史上东西方贸易的重要路线,在世界文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SiRo的诞生源于我们与孚能科技的密切合作,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步骤,将有助于土耳其移动生态系统的技术转型。”

 

Keith D.Kepler在会见后也表示:“我们在土耳其与 TOGG 建立的合资企业,堪称孚能科技未来几年在海外最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一,我们将全力以赴。”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