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共赢Twh时代丨赢合科技再获宁德时代“年度优秀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2-01-05 15:59: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2021年12月,赢合科技再次荣获宁德时代“年度优秀供应商”奖,宁德时代在给赢合科技的感谢信中写道:“感谢贵司过去一年辛苦的付出!贵司一直致力于提高公司管理效率和生产能力,降低经营成本,改善并保证产品品质,2021年在成本、项目开发、质量、交付表现优异,特授予‘年度优秀供应商’。希望贵司2022年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支持宁德时代的工作,与宁德时代凝心聚力,志存高远,携手奋进,共赢Twh时代。”


携手奋进,共赢Twh时代丨赢合科技再获宁德时代“年度优秀供应商”


  据悉,赢合科技已连续两年荣获电池龙头企业宁德时代颁发的“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据赢合科技之前的公告,其在2021年6月中标宁德时代17亿订单,2021年赢合科技与宁德时代的合作订单已近30亿,由此可见行业龙头对赢合科技的品牌及综合实力的认可度。


  赢合科技今年的订单基本集中于行业TOP10的客户,这与赢合科技在产品、产能扩充、管理提升、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战略布局离不开关系。在产品方面,作为最早提出锂电整线解决方案的设备制造企业,赢合科技在2019年调整产品战略——聚焦到“做精、做强”单机,加之持续加大的研发投入,赢合科技多款设备,包括涂布、辊压、分切,卷绕、叠片,以及组装线等实现了产品技术领先。在产能方面,为紧跟头部客户扩产潮的步伐,2021年赢合科技陆续新投入包括惠州东江产业园、东莞金科工业园、和合塘厦新工业园3个新制造基地,厂房合计约65.9万平,再加上赢合惠州数码园等基地,预计整体满产后,年产值将超130亿元,将大幅提升交付能力和效率。在管理方面,实施数字化管理升级,优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运作体系,强化供应链体系,深化精益管理改革,优化管理流程,持续提高交付效率和能力。在人才建设上,持续加大研发高级工程师、项目管理、采购管理等人才引进和队伍的建设。


  “创造全球最领先的新能源装备,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卓越”是赢合科技的企业愿景,未来的两年内,赢合科技将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提升综合实力,继续紧跟行业发展步伐,朝向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企业大步向前。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