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实力再获认证!星恒测试中心通过国家CNAS认证
发布时间:2022-11-18 11:17:43
关键词:锂电池

  近日,星恒滁州制造基地测试中心获得来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正式认可证书,标志着该检测中心的硬件设施、质量管理以及检测能力均得到国家认可,已具备开展实验室检测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出具的检测报告和结果,不仅在国内具有权威性,而且在国际上还能获得与CNAS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和组织的互认。

品质实力再获认证!星恒测试中心通过国家CNAS认证

  CNAS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英文简称,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实验室认证管理机构。

  此次星恒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证书,不仅是对星恒高品质的质量管理、高水准的工艺技术的肯定,也夯实了星恒对外服务的质量和公信力,为提升星恒产品质检能力,增强消费者安全保障,助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也将为海外企业、当地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保障。

01

全球领先检测技术能力,赋能高质量发展再提速

  目前,星恒电源拥有苏州、滁州、盐城(建设中)三大先进制造基地,均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实现自动化生产,以21道工序打造每一只电芯,应用激光顶焊等专利技术打磨产品,为星恒旗下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获得认证通过的测试中心就位于星恒滁州工厂,于2019年建立,围绕“科学、规范、准确、便捷”的工作原则,坚持“方法科学、行为公正、数据准确、反馈及时”的测试方针,把握企标、国标、国际标准或客户要求等测试标准,为公司打造高性能、高质量产品提供重要数据支持和实验验证。

品质实力再获认证!星恒测试中心通过国家CNAS认证

  星恒测试中心依据ISO/IEC 17025:2017标准要求建立并实施了管理体系,主要从事锂离子蓄电池的电化学性能、安全性能以及相关保护能力等项目的检验检测。测试中心设置了电芯常温(高温)循环寿命测试区、电池过充和过放电测试区、环境实验室、电池振动实验室、温度冲击实验室、试验跌落试验机室、大电流短路试验机室、针刺挤压一体机实验室等多个测试实验区域,可开展安全、性能、可靠性、BMS、充电器、计量工作、扣电等***,专业有效地支持高质量生产和供应。

02

双项权威认证加持,星恒技术领跑行业

  深耕动力锂电池行业近20年,星恒依托中科院物理所的技术,以创新技术和高质量产品被世界关注,获得国内外各项权威荣誉认证,成为电动车锂电池全球领导者。

  不仅在研发制造环节行业领先,星恒在测试环节同样具备行业顶级水准。此前,星恒测试中心就获得了“TUV莱恩目击实验室”认可资质,表明测试中心在测试能力和管理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TUV莱恩目击实验室是认证机构利用制造企业自有的测试实验室资源,按照认证标准的要求对制造企业自己生产的产品进行检测。采用此种检测方式可以避免寄送样品的繁琐流程,尤其是一些体积大、运输困难、运输费用高、产品季节性强、对检测时间要求紧迫的产品,可以有效提高认证效率,为企业缩短认证周期并节省费用。

  获得TUV莱恩目击实验室认证后,星恒可利用自身的检测设备与资源,由TUV莱茵专家依据标准要求对产品进行现场目击认证,有效缩短新产品的认证测试周期、减少费用,从而提升研发效率和产品质量,快速应对市场变化。

品质实力再获认证!星恒测试中心通过国家CNAS认证

  创新、高质量的锂电池产品和服务是市场、消费者所需,也是星恒的行动所向。星恒始终紧密结合科学发展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深厚的技术研发能力与完备的生产制造配套为依托,打通产品量产的各个环节,极力推动建设成为兼具良好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的测试中心。

  星恒测试中心荣获国内、国际双重认证,不仅是对星恒高质量创新的国家级认证,为星恒的高品质发展再添国际级认可的新动能,更是星恒打造敏捷、高质供应链,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响应市场需求的征程上迈出的重要步伐。

  今后,星恒将以此为新起点,坚持品质创新为导向,不断扩大研发投入,加快核心技术突破,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以更高质量、专业化、国际化的检测和服务,提供更多让老百姓幸福的锂电池。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