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储能市场爆发 远东电池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西班牙Genera
发布时间:2023-02-27 11:15:50
关键词:锂电池

  2023西班牙国际能源与环境展览会(Genera)已于2月21日在西班牙马德里正式开展。展会首日,世界多地环保能源业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到馆参展。在IFEMA国家会展中心10号展馆,远东电池展出的FEB品牌圆柱电芯、软包电芯、低压壁挂模组、高压堆叠模组、便携式储能等多种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欧洲储能市场爆发 远东电池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西班牙Genera

远东电池展位

01

远东明星“智慧”户储产品

好评如潮 闪耀马德里

  全球能源转型背景下,欧洲各国大力推广光伏储能系统应用,以西班牙、德国为代表的欧洲诸国光伏、储能系统装机量不断攀升。与此同时,俄乌冲突以来能源价格持续走高的态势也导致欧洲户用储能需求大增。远东电池凭借十余年的车规范级生产制造经验形成了储能产业全面、完善的生产服务体系,可为客户提供从电芯-模组-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布局欧洲战略市场,海外仓库和欧洲售后支持团队随时准备响应当地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欧洲储能市场爆发 远东电池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西班牙Genera

远东电池户用储能产品

  本次展会重点展出的户用储能产品均采用公司自产的50Ah磷酸铁锂储能电芯,保证安全的同时支持大于6000次循环寿命,保证10年以上使用寿命。系统产品则采用“模块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使整套系统选配和功率升级更加灵活,安装维护更加简单;同时具备智能化远程控制条件,可通过监控网站和手机app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此外,该系列产品内置电池管理系统BMS,兼容市面上众多品牌的逆变器,可按需组合多种应用系统,为客户带来高效、安全、便捷的能源管理体验。

欧洲储能市场爆发 远东电池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西班牙Genera

智能化远程控制

02

争抢储能C位

远东电池深度布局产业链

  “双碳”目标的指引下,“政策+市场”双轮驱动,全球储能市场进入了爆发期。远东电池提前针对储能市场进行了全方位布局,打造了包含发电侧储能、工商业储能、户用储能系统、便携式移动电源等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可满足多场景应用。储能业务持续“爆单”,为全球能源转型提供了产品端的有力支撑。

欧洲储能市场爆发 远东电池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西班牙Genera

远东电池多元化产品矩阵

  更值得一提的是,远东电池母公司远东股份持续聚焦电力能源赛道,目前已经形成了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业务板块。公司的线缆品牌是细分市场全球头部企业线缆产品的主要合作方,现已累计服务超过1000万客户,与超过2000家的世界500强客户、中国500强及行业头部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在能源领域,远东控股集团参股的远东能源在苏州等地建设区域能源站集中供能系统,因地制宜选用多种清洁能源和转换技术,采用系统智能调控,通过管网系统向周边区域内可达百万平方米体量的建筑群统一供冷、供暖和供应热水,构建园区级能源网。强大的工商业客户基础以及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团队,为远东电池进击工商业储能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也为远东“缆储一体”战略协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