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接踵而至,超威集团海外业务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10:37:33
关键词:锂电池

  5月27日,南非客户来访,就户用储能、汽车启停电池、通讯基站用钠盐电池等项目进行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5月29日,俄罗斯客商来访,就产品推广展开磋商;6月2日,英国客户来访,咨询便携式户用储能电池等产品情况,并期待进一步合作;同一天,巴西的一行客户莅临浙江安力能源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洽谈钠盐电池合作事宜……

外商接踵而至,超威集团海外业务开新局

  近期,超威集团已经相继迎来了包括印度、韩国、印尼、巴西、以色列、秘鲁、老挝等国的近20批客商。他们有的是在大型展会上和超威结缘;有的是合作已久的伙伴,前来寻求进一步扩大合作;有的是被超威的科技精品所吸引而来。与此同时,在深入了解了超威的石墨烯电池、钠盐电池、锌镍电池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之后,很多客商当场签订了意向订单。

外商接踵而至,超威集团海外业务开新局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头部企业,2012年开始,超威集团立足于科技创新,全面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全球化发展战略。此后,超威频频与全球新能源领域顶级团队携手创新、合作共赢。如今,集团产业布局不断完善,贸易网络遍布全球,产品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外商接踵而至,超威集团海外业务开新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