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力神董事长 秦兴才
发布时间:2018-10-10 14:14:00

比亚迪副总裁 电池事业群CEO 何龙

图为锂想2018行业领袖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在变局中寻突破,在逆境中勇担当。他力挽狂澜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在技术上抢高点,在战略上广布局,以超凡胆识赋予企业新生命。


天津力神董事长:秦兴才


秦兴才,中共党员,国务院特贴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8研究所处长、副所长、常务副所长等职务,现任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天津市高科技成果产业化重点实验室项目,力神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市科委等委办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奋斗,从一项军工实验室成果逐步发展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质量国际一流、产品80%出口、世界排名前列、为客户提供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锂离子蓄电池高新技术生产企业,走过了一条艰辛、坚实、富有成效的创业之路。秦兴才同志曾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技术发明一等奖”、“天津市技术创新带头人”等多个奖项,并多次获得“天津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公司介绍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神电池)是一家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业,创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约17.30亿元人民币。具有100亿瓦时锂离子蓄电池的年生产能力,国际高端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锂电行业前列。


力神电池成立之初即定位为国际高端配套、技术质量型企业,经过20年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专业锂离子蓄电池制造商,拥有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授权专利1800多项,并拥有国内电池行业首家UL目击测试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央企电动汽车联盟电池组组长单位、《移动电话用锂离子蓄电池及蓄电池组总规范》等多项国家标准主起草单位,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和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等众多奖项。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