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企业动态(8月31日-9月6日)
发布时间:2019-09-05 11:24:00

产能动态


鹏辉能源1.5GWh新线9月底投产

日前,鹏辉能源在接受多家机构调研时表示,动力电池业务上半年呈现大幅增长趋势,对上汽通用五菱供货约占鹏辉能源动力电池产品的80%,且产能稍显不足;河南基地新增1.5GWh方形电池产能计划9月底投产。


科陆电子超2000万中标国家电网大规模储能项目


9月3日,科陆电子发布公告称,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公告”,科陆电子为中标人,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人民币2,049.79万元。


宁德时代36亿元加码正极材料业务


9月3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为保障公司正极材料供应,促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36亿元设立宁波邦普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从事正极材料及相关资源的投资和经营。


奥克股份7000万投资苏州华一 加码电解液溶剂


近日,奥克股份拟投资7000万元与苏州华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振一、顾红霞签署《关于苏州华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公告,奥克股份或其控股子公司首先以人民币3500万元(用于偿还王振一对苏州华一的欠款)受让王振一持有的苏州华一17.5%股权。之后,公司或其控股子公司再向苏州华一增资人民币3500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苏州华一35%的股权。


宁德时代2.6亿投资锂矿商Pilbara


9月4日午间,宁德时代公告称,为保障公司上游锂矿资源供应,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香港时代新能源与澳洲锂矿企业Pilbara Minerals Limited签署了认购协议。


上市公司公告


亿纬锂能前三季净利业绩爆表 预增超133%


亿纬锂能发布“超预期”的业绩预告。公告显示,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亿纬锂能净利润在3.85亿元-4.50亿元之间,同比增长75%-105%;预计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8.85亿元–9.51亿元,同比增长133.79%-151.21%。


20亿收购苏州捷力 恩捷股份与胜利精密达成协议


恩捷股份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正式通过收购苏州捷力100%股权的议案,最终以20.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从胜利精密手里收购苏州捷力。


欣旺达上半年营收109亿


2019上半年,欣旺达营收108.57亿元,同比增长4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亿元,同比增长3.54%。报告显示,欣旺达消费类电芯产品陆续进入高端客户供应链,在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硬件等领域得到广泛使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