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企业动态(9月13日-9月20日)
发布时间:2019-09-19 15:49:00

市场动态


海盈控股4GWh锂电项目落地江苏


近日,深圳海盈控股集团4GWh锂电池项目正式落户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300亩和现有已建成厂房改造,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二期投资15亿元,三期投资15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40亿元,利润4亿元。


国轩高科:300Wh/kg软包电芯示范线建成


日前,有投资者针对“孚能科技即将登陆科创板”消息向国轩高科提问,国轩高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三元软包产品已实现300Wh/kg单体电池小批量试制,常温循环寿命达到1500周,相应的1GWh软包示范线已经建成,预计明年实现装车。


宁德时代与博世“强强联手”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与博世集团(以下简称“博世”)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后宁德时代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博世48V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可靠的动力内核。


上市公司公告


孚能科技冲刺科创板


9月16日晚,上交所披露已受理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的科创板上市申请,这是第一家申报科创板的动力电池企业。此前动力电池产业链已有多家公司登陆科创板,如容百科技、杭可科技、嘉元科技、瀚川智能等,还有天奈科技即将挂牌。


星恒电源启动上市程序


9月16日,纳川股份发布《关于收到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通知的提示性公告》: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了星恒电源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取得了江苏证监局出具的《江苏证监局关于确认辅导备案日期的通知》。


达志科技“闯关”创业板借壳


9月17日晚,深交所对达志科技下发问询函,要求详细说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志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刘红霞转让公司控制权的原因,以及王蕾收购上市公司的原因,接盘方湖南衡帕动力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公司业务是否存在协同效应。前一日晚,达志科技宣布公司控股股东兼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接盘方是威马汽车核心高管间接控制的公司——衡帕动力。若本次交易实施完成,衡帕动力将成为达志科技的控股股东,受让方的实际控制人王蕾将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