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塔菲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7 14:27:00

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

图为锂想2018技术创新奖颁奖现场


获奖理由:融合高安全、高能量密度、快充快放、超低温放电、超长寿命五大优势,以衡有动力的初心和理念,让中国动力电池制造的实力纵横远航!


  公司介绍


  塔菲尔新能源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在广东深圳、东莞,贵州贵阳,湖南常德,山东齐河,北京、台湾等多地设有分(子)公司和生产基地。塔菲尔致力于通过不断改进先进的电池技术,为全球锂离子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主要产品及技术水平


  塔菲尔主要致力于开发NCM及LFP方形铝壳锂离子动力电池,目前公司量产NCM方形铝壳动力电池能量密度最高达到220Wh/Kg,循环寿命≥2500次(100%DOD),日历寿命≥8年,此外,公司量产LFP方形铝壳锂离子动力电池能量密度最高达到180Wh/Kg,循环寿命最高可达10000次。塔菲尔电池除了具备优异的电性能外,还具有高安全性,优异的低温性能,-30℃条件下,仍然可以放出90%的电量。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