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澳洋顺昌
澳洋顺昌:2016年第三季度子公司对外担保业务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27 11:31:05
关键词:锂电材料上市企业新能源

大.jpg

   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三季度子公司对外担保业务情况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6年3月16日召开的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对外担保事项的议案》,同意授权张家港昌盛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小额贷款公司”)担保类业务额度为人民币1亿元。现将小额贷款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对外担保业务情况披露如下:

  2016年第三季度,小额贷款公司无新增普通担保业务,截至2016年9月30日,小额贷款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2,600万元(含其他担保类业务余额600万元)。

  当前,能源危机、温室效应和生态环境恶化是困扰全球经济发展的重大课题。澳洋顺昌在主业金属物流配送行业繁荣发展的同时,斥巨资进军新能源领域,顺应了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将打造金属物流配送和LED双主业经营模式。未来,新能源领域将成为澳洋顺昌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主导产业,同时,将为人类节能减排事业做出微薄贡献。

  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


稿件来源: 东方财富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