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新海宜
600215:长春经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发布时间:2018-03-21 08:00:00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2018年4月9日

                               目        录

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2

二、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1、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其报酬的议案……………………42、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53、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8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一、会议基本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

     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下午14点00分

     网络投票时间: 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长春市自由大路5188号开发大厦22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五)出席对象:

     1.截止2018年3月29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

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

     2.本公司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会议议程

     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陈平先生

    (一)会议主持人宣布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人数、所代表股权数、比例及见证律师

    (二)会议审议的议案:

 序号                     议案名称                          是否为特别

                                                                表决事项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其报酬的议案              否

累积投票议案

 2.00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否

 2.01   关于选举陈爱莲女士为董事的议案                        否

 2.02   关于选举吴锦华先生为董事的议案                        否

 2.03   关于选举江玉华先生为董事的议案                        否

 2.04   关于选举倪伟勇先生为董事的议案                        否

 2.05   关于选举梁赛南女士为董事的议案                        否

 2.06   关于选举张锡康先生为董事的议案                        否

 3.00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否

 3.01   关于选举徐少华先生为监事的议案                        否

 3.02   关于选举邢占鹏先生为监事的议案                        否

 3.03   关于选举廖金君先生为监事的议案                        否

    (三)推举计票人、监票人

    (四)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投票表决

    (五)收集表决票,验票并统计表决结果

    (六)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七)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

    (八)到会董事签署股东大会决议

    (九)会议主持人宣布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之一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其报酬的议案

     公司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支付其2016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报酬人民币95万元,内部控制审计报酬47.5万元。

     该议案已经2018年3月19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

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四月九日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之二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已经发生变化,公司现控股股东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议,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陈爱莲、吴锦华、江玉华、倪伟勇、梁赛南、张锡康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相同。相关子议案如下:

     1、选举陈爱莲女士为董事

     2、选举吴锦华先生为董事

     3、选举江玉华先生为董事

     4、选举倪伟勇先生为董事

     5、选举梁赛南女士为董事

     6、选举张锡康先生为董事

     在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董事会成员后,

原公司非独立董事陈平、王新刚、王晓明、张程、刘丽、曹家玮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其他职务。公司对其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调整后,公司董事会成员为:陈爱莲、吴锦华、江玉华、倪伟勇、梁赛南、张锡康、高贵富、张生久、禹彤。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调整部分董事的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没有发现损害中、小股东合法权益和利益的情况。

     候选人简历:

     陈爱莲女士,汉族,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现任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当选中共十七大代表、全国第十二届、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全国非公企业党建研究专委会委员。现任全国工商联执委、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浙江商会党委书记。

     吴锦华先生:汉族,1990 年出生,硕士研究生。现任万丰锦源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PASLIN公司董事长、万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副书记、上海市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浙江商会金融委员会副主任。

     江玉华先生:汉族,1976 年生,本科学历,复旦大学硕士,高

级工程师。曾任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研究院副院长、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倪伟勇先生:汉族,1966 年出生,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曾

任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管理中心总监、投资中心总监、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

     梁赛南女士:汉族,1976 年出生,复旦大学硕士,高级经济师。

曾任威海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锡康先生:汉族,1969 年出生,复旦大学硕士,高级工程师。

曾任万丰摩轮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万丰锦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该议案已经2018年3月19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

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四月九日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之三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公司控股股东提名徐少华、邢占鹏、廖金君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八届监事会相同。相关子议案如下:

     1、选举徐少华先生为监事;

     2、选举邢占鹏先生为监事;

     3、选举廖金君先生为监事。

     在新提名监事任职前,原公司非职工监事殷实、李晓辉和职工监事方佳蕊仍然按照《公司章程》规定认真履行监事职务。在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监事会成员后,上述监事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调整后,公司监事会成员为:徐少华、邢占鹏、廖金君、杨照华、陈林。

     公司监事会对殷实、李晓辉、方佳蕊同志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候选人简历:

     徐少华先生:汉族,1962 年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

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浙江省内部审计实务专家。曾任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审计办主任、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审计中心总监。

     邢占鹏先生:汉族,1976 年生,研究生学历。曾任长春经济技

术开发区财政局融资办公室主任、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经贸发展处处长。现任长春经开国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金君先生:汉族,1981 年生,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

曾任韩国C&控股集团中国法务部长、韩国 HBL 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

人、万丰锦源控股集团法务中心总监。

     该议案已经2018年3月19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三次

会议审议通过,现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八年四月九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