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新海宜
*ST新海:关于对公司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0-07-29 01:17:51
*ST新海:关于对公司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回复 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 针对贵部《关于对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 问询函[2020]第232号)中涉及2018年报的相关事项,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 为新海宜2018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经认真核查后予以回复。 问题5、报告期内,你公司由于重大会计差错更正,调减期初未分配利润润合计-1.27 亿元,同时对2017年和2018年的相关财务数据进行了调整,你公司解释原因为:(1)因陕 西通家因采购发票问题导致部分己销售汽车无法在销售当期确认国家补贴收入,前期会计 差错更正当期营业收入;(2) 2017年度IDC业务少记营业收入;(3)租入厂房会计科目核 算错误。请说明: ……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