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升科技: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2020/07/27)
发布时间:2020-07-28 01:16:43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073 证券简称:当升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2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7年10月23日申请的“锂离子电池用前驱体、正极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已于近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专利名称 专利类型 申请日期 有效期 专利号 证书号 锂离子电池用前驱体、 发明 2017 年 自申请日 ZL201710 第 3819254 号 正极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10 月 23 日 起二十年 989561.2 该发明专利公开了一种锂离子电池用前驱体及其正极材料,以及该前驱体和正极材料的制备方法。所述前驱体为镍钴铝氢氧化物。该前驱体结构新颖,制成正极材料的容量、循环和安全性能得到改善,使材料具有更优异的综合性能。该前驱体和正极材料的制备方法,工艺简单,过程稳定易控,生产成本低,适于大规模工业化生产。该专利目前尚未应用于公司的实际生产。 上述专利权的取得,有利于加强公司在高镍多元正极材料及前驱体领域的知识产权保护,充分发挥公司在锂电正极材料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 特此公告。 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27 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