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国轩高科
国轩高科: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1 01:08:37
证券代码:002074 证券简称:国轩高科 公告编号:2020-085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28 日召开第八届 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 Frank Engel 先生(个人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本次补选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当选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由9名成员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人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二十八日 附件:Frank Engel 先生简历 Frank Engel 先生,1962 年 4 月生,德国国籍,德国 Wolfenbüttel 专业技术大 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曾先后担任大众汽车集团德国开姆尼茨工厂规划主管,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品牌零部件规划主管,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总经理,捷克斯柯达汽车零部件生产主管。自 2019 年 5 月起,担任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零部件、物流与质保部门。 Frank Engel 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的情形。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