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研究 | 纯电动:趋势不可逆转——全面解读2017年1-10月新能源汽车市场
发布时间:2017-12-08 11:53: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新能源汽车 装机量

timg.jpg


  立足动力电池市场,展望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月报(10月刊)》即将出炉!该报告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与电池中国网联合整理编写,旨在通过对市场数据精准的调研统计和独到的对比分析,让业内对新能源汽车产业有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从而为产业链企业更好地把脉未来发展提供借鉴。

  《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月报(10月刊)》收集了2017年1-10月的装机量数据,就乘用车、客车、专用车等不同车型分别进行了梳理,并主要利用10月份数据,对不同电池类别、不同材料、不同厂家、不同技术、不同时间段的相关数据变化作细致深入的分析,找寻新能源汽车市场规律,研判未来发展趋势。

  《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月报(10月刊)》通过综合分析、研判,指出新能源汽车市场纯电动趋势不可逆转。主要表现在:

  1、纯电动A00级乘用车仍占据主导地位!

  2、纯电动客车装机量占92.42%!

  3、1-10月生产的新能源专用车几乎都是纯电动专用车!

  《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月报(10月刊)》将集中解答以下问题:

  动力电池黑马是谁?

  各车型带电量趋势有何变化?

  快充型客车未来发展如何?

  纯电动物流车以占比54.39%居首,原因何在?

  ……

  更多精彩请关注《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月报(10月刊)》

  订阅请联系: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

  电话:010-50906123-805


1.jpg

图1:《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月报(10月刊)》封面


2.jpg

图2:《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月报(10月刊)》目录

作者: 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研究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