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坚瑞沃能
坚瑞消防: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郴州
发布时间:2016-10-21 14:51:50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锂电池

大2.jpg

  坚瑞消防合并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深圳沃特玛又与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签订正式投资合同,这标志着苏仙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湖南郴州市苏仙区。

  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计划用地800亩,其中一期项目用地300亩,建设动力电池及锂电池装备制造厂房,成立新能源汽车运营公司,生产新能源电动汽车。预计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00亿元,实现税收5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800至1000个,将有力推动郴州市汽车产业乃至整个交通行业的转型升级。

  郴州市委书记指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并以此次沃特玛项目的成功签约为纽带、桥梁,引进更多创新联盟企业,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稿件来源: 高工电动车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