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坚瑞沃能
坚瑞消防收购沃特玛后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1倍
发布时间:2016-10-27 10:05:00
关键词:动力电池磷酸铁锂电池锂电池

  大.jpg

坚瑞消防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预报显示,在完成收购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特玛”)后短短一个季度,为其贡献了超过8000万的净利润,一举扭亏为盈,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1倍。

  坚瑞消防的营业务主要是气体灭火系统(装置)、火灾报警系统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消防安防工程施工。

  今年7月,坚瑞消防以52亿元高价收购了沃特玛100%的股权,并完成了资产过户手续,沃特玛成为坚瑞消防的全资子公司。

  2016年1-6月间,坚瑞消防实现上市公司净利润为-127.87万元,公告显示亏损主要因公司综合毛利率下降9.59%所致。

  而在接下来的第三季度,由于合并了深圳沃特玛9月份的营收,坚瑞消防预计净利润将高达8600 万元-8800 万元,一举扭亏为盈,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1083.95%-1111.49%。

  坚瑞消防前三个季度的净利润预计达到8400 万元 -8800万元 ,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413.69%-438.15%。

  公告显示,三季度报并入了沃特玛9 月份营业收入约7.7亿元,净利润约 8100 万元,沃特玛 2016 年 1-9 月份累计营业收入约 46 亿元,累计净利润约 5.7 亿元。


稿件来源: 东方财富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