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坚瑞沃能
坚瑞沃能临时停牌筹划收购境外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7 14:42:53

  大.jpg

坚瑞沃能7日午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公司参与认购澳大利亚Altura Mining Limited (ASX:AJM) 发行股份事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坚瑞沃能,股票代码:300116)于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公司将尽快确定该重要事项,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通过指定媒体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后申请复牌。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中文名称由“陕西坚瑞消防(20.58 停牌,买入)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6年10月31日起,公司启用新的证券简称“坚瑞沃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116”。


稿件来源: 中国证券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