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洪都航空
江苏索普关于理财产品到期赎回以及继续购买的进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9 08:05:00
股票代码:600746              股票简称:江苏索普          公告编号:临2018-023

                            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理财产品到期赎回以及继续购买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

      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江苏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

      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东方证券收益凭证理财产品

     一、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近期到期赎回情况

发行方    产品名称    预期年化 购买日期 购买金额,起息日     到期日     赎回日     实际收益,

                     收益             万元                                      万元

中信银行 共赢利率结构

股份有限   18953期     4.60%  2018-1-30  2000      2018-2-2   2018-5-21   2018-5-21    27.22

 公司

        保本型法人63

工商银行 天稳利人民币   3.25%  2018-3-21  2000     2018-3-23   2018-5-24   2018-5-24    11.22

          理财产品

     二、公司近期委托理财基本情况

    (一)使用自有资金20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人民币结构性理

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共赢利率结构20142期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

    2、产品投向:本产品为结构性理财产品,理财资金全额通过结构性利率掉期方式进行投资运作;

    3、收益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投资期限:108天;

    5、购买金额:2000万元人民币;

    6、收益起始日:2018年5月25日;

    7、到期日:2018年9月10日;

   股票代码:600746              股票简称:江苏索普          公告编号:临2018-023

    8、预期年化收益率:参考联系标的――美元3个月伦敦同业拆借利率计算,产品

年化收益率为4.60%或5.0%;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保本收益凭证。

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金鹏212号-东方证券保本收益凭证;

    2、购买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

    3、产品类型:本金保障型;

    4、产品期限:91天;

    5、募集资金用途:用于补充发行人营运资金;

    6、起始日:2018年5月29日;

    7、到期日:2018年8月27日;

    8、凭证固定收益率(年化):4.60%;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聚宝财富宝溢

融”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宝溢融B6机构22;

    2、产品投向:本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类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债权类资产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资产及其组合;

    3、收益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本产品保障理财资金本金,不保证理财收益;    4、投资期限:182天;

    5、本公司购买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

    6、收益起始日:2018年5月31日;

    7、到期日:2018年11月29日;

    8、预期年化收益率:4.40%;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股票代码:600746              股票简称:江苏索普          公告编号:临2018-023

     三、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2018年1月2日召开的八届二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公司闲置

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主营业务正常开展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投资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资金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在授权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同时,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及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由财务部门负责具体办理购买事宜。

     四、风险控制措施

    (一)公司以自有闲置投资的理财产品属于期限较短的保本收益型理财产品,风险等级低。

    (二)公司投资理财产品由董事会授权,经理层决策,财务部门负责投资执行、跟踪和反馈,投资过程须履行完备的审批程序,确保理财投资的过程规范和资金安全。

    (三)公司审计委员会、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五、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在确保主营业务正常开展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并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全体股东利益。

     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20000万元。

    特此公告。

                                               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