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洪都航空
600746:江苏索普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9 08:00:00
股票代码:600746              股票简称:江苏索普          公告编号:临2018-022

                            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东方证券代销的收益凭证产品

     一、公司近期委托理财基本情况

    2018年5月18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购买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销

的收益凭证类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五矿证券金矿2号004期收益凭证(SZ5790);

    2、产品投向:用于补充发行人营运资金;

    3、产品类型:固定收益,本金保障;

    4、投资期限:183天。

    5、本公司购买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

    6、收益起始日:2018年5月21日

    7、到期日:2018年11月19日

    8、固定年化收益率:4.80%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2018年1月2日召开的八届二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公司闲置

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主营业务正常开展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自有闲置资金投资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资金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在授权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同时,董事会授权总经理及管理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由财务部门负责具体办理购买事宜。

   股票代码:600746              股票简称:江苏索普          公告编号:临2018-022

     三、风险控制措施

    (一)公司以自有闲置投资的理财产品属于期限较短的保本收益型理财产品,风险等级低。

    (二)公司投资理财产品由董事会授权,经理层决策,财务部门负责投资执行、跟踪和反馈,投资过程须履行完备的审批程序,确保理财投资的过程规范和资金安全。

    (三)公司审计委员会、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四、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在确保主营业务正常开展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自有闲置资金投资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并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全体股东利益。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20000万元。

    特此公告。

                                               江苏索普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五月十八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