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正泰电器
金鹰股份拟新建年产5000吨锂离子电池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07 10:59:00
关键词:磷酸铁锂锂离子电池金鹰股份

31-2.jpg

  金鹰股份1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为加快推进实施公司的战略转型工作,同时为顺应锂离子电池行业发展的市场趋势,与前次公司投资的三元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将来在品种上形成互补及协同作用,公司拟定新建年产5000吨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公司为转型新能源布局,制定了相应的经营发展战略,与前次公司实施三元锂电池正极材料的新建厂房相比,本次实施的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所用的场地是在公司现有的厂房基础上改造而成,建设周期相对短,切实加快了公司转型步伐和把握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机遇,预计项目达产后将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产生正面影响。

稿件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