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科陆电子
科陆电子出资1.5亿元参与发起设立能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9 15:06:04
关键词:科陆电子新能源上市公司

  大.jpg

科陆电子今日盘前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科陆售电昨日与翠亨投资、中能互联、恒华科技签署了《中山翠亨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协议》,拟共同发起设立中山翠亨能源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翠亨能源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其中,科陆售电出资1.5亿元,持有翠亨能源15%的股权,公司经营范围为售电;供电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综合节能、数据服务、电力工程和用电咨询等增值服务。

  陆电子表示,本次公司参与投资设立配售电公司目的在于抓住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售电侧市场放开的市场机遇,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发展战略。本次合作将充分整合各投资方在资源、技术、市场等多方面优势,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


稿件来源: 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