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铅蓄电池  >  科力远
600478:科力远关于职工监事选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5 01:13:49
证券代码:600478 证券简称:科力远 公告编号:2020-035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将届满,为顺利完成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 规定,公司于 2020 年 8 月 21 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颜永红先生为公 司新一届职工监事(简历附后)。 颜永红先生将与公司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 2 名非职工监事 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 年 8 月 25 日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颜永红:男,1969 年 7 月出生,1994 年 7 月毕业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高 级国际注册内部控制师、国际注册风险确认师、审计师。1994 年至 1995 年在湖南新邵卷烟厂任会计职务;1995 年至 2003 年在新邵审计局任审计员、基建审计 中心主任等职;2004 年 1 月至 2007 年 2 月在广东凯琴集团公司任审计部长,2O07 年 3 月至 2OO8 年 3 月任台州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08 年 4 月至今历 任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审计经理,兰州金川科力远电池有限公司监事,先进储能材料国家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监事等职务。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